从前有只蛙(高三消失版)

愿来生安。
高三狗去学习了,所有文看心情更新,24高考以后填坑。

【全员向】17区 Chapter.01

01.

崔胜澈家楼下开了一家花店。

这天轮休,下班早,回家时花店还没有关门,他便推门走了进去。

店面不大,但整洁温馨。各种各色的花卉被种在营养液瓶或花盆里,推门时馥郁的花香扑面而来,让人不由微微恍神。

“欢迎光临。”一道温软轻柔的声音响起,崔胜澈循声望去,房间角落的花架中挂着一个吊篮椅,原本半躺着的人合上书坐起身,笑意盈盈地看过来。“随便看看吧。”

崔胜澈点了点头,转头去看一面花架上色彩缤纷的玫瑰,眼角余光却忍不住地瞥向那个角落。

这个过分漂亮到让人看不出性别的店主,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但是他确定自己从没见过他。这种感觉让崔胜澈很不舒服,像是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,说又说不出来。

“玫瑰很漂亮。”他说道,“我想买一束紫色的。”

“喜欢哪一束拿走就可以了。”店主说道,“钱放在许愿池里。”

崔胜澈这才注意到店铺里还有一个小小的喷泉池,里面没有水,只有一些零散的纸币。

他选了一束紫玫瑰,按照上面的标价付了钱,然后把还插在花瓶里的花放在了吊椅旁的小桌上。“送给你。”他笑道。

店主怔了一下,突然勾了勾唇角,扬起一抹温柔而妩媚的笑。“谢谢。”

“我总觉得,在哪里见过你。”崔胜澈看着那双乌黑澄亮的美眸,似乎想从中看出些什么。

“或许是一见如故吧。”店主垂下眼睑,蝶翼般的睫毛遮住了眸中情绪。

崔胜澈从钱夹里取出名片,夹在那束花的别针上。“我就住在楼上,交个朋友吧。”

店主看了看名片,又抬头看着崔胜澈。

“尹净汉。”


02.

“一碗螺蛳粉,不加酸笋。”文俊辉在账单上写下来,重复了一遍。“一共5000元。”

来人从钱夹里拿出五张1000韩元递过来。

文俊辉接过钱放进柜台。

电话铃声响起,文俊辉接下。“净汉哥,有事?”

“俊尼,我饿了。”尹净汉带着撒娇意味的声音响起。

文俊辉用习惯性的轻快语气回道:“哥想吃什么吗?一会儿灿儿过来,让他给你带过去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在柜台后坐下,打开抽屉开始整理纸币。

他从一叠1000元纸币中抽出一张纸条,扫过一眼后不着痕迹地放进了围裙口袋。关上抽屉,他扯下一张便签纸,在上面用中文写着什么。

“炸酱面就可以。”尹净汉说,“过水过的冰一点。”

“任务收到。”文俊辉语气轻快地回道。挂断电话就进了厨房。

半小时后,李灿风风火火地推门进来,一进门就喊道:“俊哥,做好了没有?”

“好了好了,急什么。”文俊辉一边笑一边提着便当盒出来。“先去送净汉哥的,快点,不然面就不好吃了。”

李灿接过来,又急匆匆地出去,发动了汽车。

先去花店送了尹净汉的午饭,李灿径直开车到了一家茶馆。

和文俊辉偏现代化的装修不同,徐明浩的茶馆古色古香,亭台楼阁小桥流水,乍一进去让人有种穿越的错觉。李灿提着便当盒进来,前厅接待的小姑娘自然认识他,笑道:“店主在楼上。”李灿点点头,向楼上走去。

“来了。”徐明浩听见动静,放下毛笔转身,在石桌边的木桩上坐下。“喝点什么?”

“哥想喝什么就喝什么吧。”李灿放下便当盒,坐在另一个木桩上,开始拆便当。

徐明浩展开便当盒里的纸条,看了一会儿,眉心微微蹙了一下,旋即展开,情绪不露一丝变化。“吃饭。”

尹净汉打开装面的餐盒,撕开一次性餐具的包装袋。他并没有先拿出餐具,而是打开了折叠好的餐巾纸。里面掉出一张折的很小的纸条。


03.

“糟了。”走在前面的权顺荣突然出声,“我带错破拆刀了,这是加厚防弹玻璃,打不开。”

“试试这个吧。”崔瀚率上前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电筒模样的东西按在玻璃上。十几秒后,密不透风的玻璃“咔嚓”一声出现一道裂缝,然后瞬间整块玻璃布满了细密的裂纹,崔瀚率用“手电筒”敲了一下,玻璃就变成了一地闪光的碎屑。

权顺荣尽管做了心理准备,但还是看得目瞪口呆。“这……是啥?”

“刚做好,还没起名字。”崔瀚率说的云淡风轻,“原理和超声波碎石差不多,没啥神奇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话说,8区都覆灭了快两年了,你回来还能找着啥?”崔瀚率一边跟着权顺荣往前走,一边好奇地问道。“肯定还在。”权顺荣说,“只有我和S.COUPS知道它的存在。”

“呼吸面罩带了没有?”

“带了。”崔瀚率说着从背包里拿出两副呼吸面罩,递了一个给权顺荣。

地道打开,里面伸手不见五指。两人摸黑进去,崔瀚率把门关上,权顺荣才打开探照灯。

不知走了多久,地道尽头出现了一扇门。权顺荣掏出钥匙,插进去却怎么也转不动。

“不应该啊,难道是那个家伙背着我换了锁?”他正自言自语嘀咕着,崔瀚率背后却冒了一层冷汗。“哥……不对劲……”

权顺荣怔了一下,反应过来时那扇门已经打开了,一个带着呼吸面罩的娇小身影站在那里,面罩后一双清冷的黑眸不带感情地看着他们。

“既然来了,就别走了。”变声器处理过的声音机械冰冷,如那眸子一样不带半分情绪。

“哐啷”一声,金属栅栏在崔瀚率身后砸下,彻底切断了权顺荣和崔瀚率的退路。

权顺荣没有半分慌乱,面罩后的薄唇勾起一个胜券在握的弧度。

“你真是,一点都没变啊。”他轻笑道,“李知勋。”

李知勋身体一僵,全身肌肉绷紧,摆出警戒的状态。“你是谁?怎么会知道这个名字?”

“是你告诉我的呀,知勋。”权顺荣走进一步,微微低头看着面前的人。“我命大,没死成,白赚了你的名字,你不会怪我吧?”

李知勋的眸子终于有了一丝情绪。“HOSHI?你是HOSHI?”颤抖的声音让变声器出现了电流声。“你真的是……”

“是我,知勋。”权顺荣向前一步,伸手把李知勋紧紧锢在怀里。“对不起,这么久才回来找你。”他听到怀里人面罩下低低的啜泣声,满是心疼和愧疚。“上次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的名字。”

“我叫权顺荣,以后别叫HOSHI了。”

李知勋的身体却是一僵。“你说你叫什么?”

“权顺荣。”

“哪个权?哪个顺?哪个荣?”

“安东权氏,顺从的顺,荣耀的荣。”

李知勋猛地推开他,透过面罩紧紧盯着他。

“特遣署地下城特别行动组副组长,权顺荣?”

权顺荣轻轻点了下头。

“8区的事,和你有关?”

权顺荣又点了下头。

“S.COUPS到底是谁?他是死是活?”

权顺荣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李知勋看着他,像是在审视这他话中的真假。

“好,我信你。”他说,“今天,我可以当你们没有来过。”

他从胸口的隐藏衣袋里拿出一个U盘递过去。“你要取的东西。”

栅栏徐徐升起,权顺荣和崔瀚率转身要走,就听到背后,撤去变声器的清越声音。

“提醒一句,Angel杀崔胜澈的计划已经开始了,他的计划从未失败。”


04.

“啧啧,我说你呀,一天天就呆在这屋子里,动也不动一下,怎么就一点肉也不长呢?”夫胜宽一边感叹,一边倒了水,端着一碟花花绿绿的维生素药片走到桌前。“吃掉,一粒都不许剩。”

全圆佑抬头看了看,眸中划过一抹宠溺,端过碟子几粒几粒地开始吃药。

“没办法,天天都有一堆委托任务,还有知勋和胜澈哥那边的活儿,还有金珉奎那家伙,把我当无偿奉献机器人了,我想出去也没办法啊。”全圆佑推了推眼镜,很是委屈地说。

“不行,这样下去,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。”夫胜宽气鼓鼓地说,“胜澈哥和知勋哥我管不了,金珉奎我可不怕。等着,我明天就去找他算账。”

“没事的胜宽。”全圆佑笑了笑,“他总管着地下城的军火流通,还要兼顾公司,已经够忙了,你别去给他添乱了。”

“哥你就护着他吧,也不为自己想想。”

全圆佑摇了摇头,没有说什么。

电话铃声响起,夫胜宽看见备注眉头微蹙,按下接听键。“金珉奎,你弄坏东西不找Vernon,打给我做什么?”

“我打了啊,他不接,就想问问是不是和你在一起。”金珉奎老老实实地回道。

“他和权顺荣一起出去了,不在我这里。”夫胜宽说,“你送到圆佑哥这里吧,我给你修。”

“那拜托啦,这次有点麻烦。”

“哥,瀚率不接电话,会不会遇到什么事情了?”夫胜宽有些担心地说。全圆佑沉默了一下,手指在键盘上敲击起来,不一会儿,动作停下,他回头对夫胜宽说:“放心吧,他们没事,刚从8区的地下隧道出来,刚才应该是没信号。”

他悄悄在衣襟上擦了擦手心的冷汗。


05.

手术室的门打开,手术床先推出来,洪知秀跟在后面,一边走一边撕掉无菌服。

“Joshua院长,我哥怎么样?”一个纹了花臂,肌肉结实,凶神恶煞的男人问道。

洪知秀带着口罩,只有一双波光潋滟的桃花眼露在外面,带着眼角天生的笑意。“没事了,不严重,最多半个月就能出院。”

“那,请问取出来的子弹可以给我吗?”面对洪知秀,再怎么凶神恶煞的家伙都不自觉地柔和下来。“我想知道到底是谁做的。”

“好,我清洗之后给你送过去。”洪知秀依旧语气温温柔柔的,不见情绪变化。

十分钟后,洪知秀拿着无菌袋出现在病房门口,袋子里是一枚普普通通的狙击枪子弹。

离开病房后,洪知秀回到办公室,将门关好,然后从白大褂口袋里拿出另一个无菌袋。

里面也是一枚狙击枪子弹,只是上面雕刻着“DK”两个字母。

“李硕珉,我又给你解决了一个大麻烦,现在,你可欠我第十个条件了。”

 

TBC.

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82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