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有只蛙(高三消失版)

愿来生安。
高三狗去学习了,所有文看心情更新,24高考以后填坑。

【全员向】17区(预告)

人设

【崔胜澈】特别行动小组组长

#不知道什么不行反正打架第一名

【尹净汉】花店老板

#撒娇美人最好命

【洪知秀】地下城第三医院院长

#擅长用最温柔的动作下最狠的毒

【文俊辉】中餐厅老板

#天大地大,吃饭最大

【权顺荣】特别行动小组副组长

#第一目标是打赢崔胜澈

【全圆佑】黑客

#打开电脑的初心是打游戏

【李知勋】地下城17区首领

#每天都在研究新的sha人方法

【徐明浩】茶馆老板

#就这么贵,爱买不买

【金珉奎】SVT集团总裁

#不是在弄坏东西就是在修被弄坏的东西

【李硕珉】特别行动小组狙击手

#比起狙击更适合用高音解决对手

【夫胜宽】特别行动小组队医

#管你今天有多忙都必须吃维生素

【崔瀚率】特别行动小组机械专家

#永远不知道他还有什么神奇的装备

【李灿】特别行动小组成员

#自带玄学体质总能拿到关键线索

 

 

【澈汉】

“你如此恨我,足以证明你如此爱我。”

【知汉】

“你尽管作,有我在,你死不了。”

【率知】

“你让我有了想犯罪的冲动。”

【俊八】

“我知道,你所有的坚强都是伪装。”

【豪雨】

“我背叛了世界,只为了站在你的身前。”

【圆顺】

“知不知道,你受伤的时候,他哭的最凶。”

【珉佑】

“我会包容你的所有,包括善良和罪恶。”

【硕宽】

“直到即将失去的那一刻,我才发现你对我是怎样重要。”

【率宽】

“我不想成为你的软肋。”

【all灿】

“无论我们是怎样的人,你都是我们要守护的珍宝。”

 

是的没错,身份没有那么简单

大纲已写完,有时间就写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8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