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有只蛙(高三消失版)

愿来生安。
高三狗去学习了,所有文看心情更新,24高考以后填坑。

【全员向】17区 Chapter.02

 01.

崔胜澈下班时已经8点了,令他意外的是,花店的灯竟然还亮着。

尹净汉正在给花换营养液,动作轻柔细致,连花瓶落地都没发出半点声响。

崔胜澈在玻璃门外看着,暖黄色的灯光洒在花朵和尹净汉身上,像一幅美的无可挑剔的油画。

尹净汉像是和崔胜澈有心灵感应,抬头便对上他看过来的目光。他放下手里的花瓶,起身推开门,笑道:“既然来了,就进来坐坐。”

“今天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?”崔胜澈坐在许愿池边的椅子上,看着他侍弄那些花草。

“回去也是我一个人,在这里还有花陪着我,干嘛着急回去。”尹净汉的语气很是轻巧,崔胜澈却是皱了皱眉。门外没有任何停放的交通工具,他难不成要走回家去?

尹净汉把一束百合插到新的营养液中,头也没抬,很是自然地说道:“崔胜澈,帮我把那个瓶子里的水倒了。”崔胜澈也没有意外,走过来拿起花瓶去了水房。回来后继续看着尹净汉摆弄花草。“净汉,我不喜欢被叫全名。”他说。

“好,那我叫你……胜澈?”尹净汉转头笑着看他,“感觉有点奇怪,等我再想想,给你取个名字。”

“好。”崔胜澈不自觉地勾起唇角。不知为什么,看见尹净汉,他的心情就蓦地好起来,所有让人烦躁的事情都被抛之脑后。这种感觉让他对尹净汉产生了一种危险的依恋感。明明才第二次见面,他已经明显感觉到尹净汉的与众不同。

他有一种直觉,像第一次见面时那种莫名的熟悉感一样,尹净汉的这种特别的吸引力,只是针对他一个人而已。

02.

“Angel是谁?为什么要杀我哥啊?还有,今天那个人,问什么……S.COUPS,那是谁啊?”崔瀚率一头雾水地问。权顺荣一反以往吵闹的常态,一路沉默。

“瀚率,你先回去,我有点事要办。”他在特遣署基地门前停车,没有解开安全带。崔瀚率听话地下车,向他挥了挥手。“哥开车小心。”

权顺荣开着车,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逛着。他现在的大脑是一片混乱。

他知道S.COUPS是谁,可是不能告诉李知勋,否则会影响特遣署的下一个计划;但是不告诉他,一旦Angel的计划真的实施,17区和特遣署就真的成了敌人……无论哪一种结果都是他不想看到的。

该怎么办?

他一直在街上转着,天空从湛蓝色变成淡青色,淡青色被染上绛绯色,天空一半是璀璨的银河,一半是傍晚的霞光。最后一切色彩都黯淡下来,沉黑的夜幕悄悄降临。汽车仪表盘上的油表也渐渐偏转到尽头。

手机铃声响起,他按下蓝牙接听,低沉磁性的声音传出。“荣儿,怎么还没回来?”

“圆佑。”权顺荣的声音没有了平日的自信张扬,柔软得甚至有些怯懦。“我该怎么办?”

对面沉默了3秒,全圆佑说:“等我。”

十分钟后,一辆黑色奥迪停在权顺荣的涂鸦版奔驰旁边。车窗摇落,全圆佑看向权顺荣,沉黑色眸子中的情绪被镜片遮住。“上车。”他简短地说道。

权顺荣坐上副驾驶的位置,全圆佑侧身帮他系好安全带,伸手揉了揉他染成白金色的头发。“我们回家好不好。”透过镜片,权顺荣在那双黑眸里看见了他从未见过的温柔神色。他下意识地点了点头。

城市的灯火已经亮起来,夜市喧嚣嘈杂,路边商铺霓虹闪烁。全圆佑把车开的很慢,权顺荣可以看清每一家店铺的招牌。两个人很默契地谁也没有说话。

全圆佑终于把车停好,解开安全带下车,见权顺荣也下车了,便走过去伸出右手,牵住了权顺荣的左手。权顺荣任他牵着,走进地下停车场的电梯,又走进全圆佑的客厅里。

“饿了吧。”全圆佑看权顺荣失魂落魄的样子,又心疼又无奈,只能用另外的方式安慰他。

闻到厨房飘出的香气,权顺荣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快16个小时没吃东西,胃和心的双重空虚让他有一种无力感。

“俊尼家小笼包,珉奎中午带来的吐司和饭团,只有煎蛋是我做的,吃吧。”全圆佑的声音难得带了烟火气的温度。他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啤酒,打开放了一罐在权顺荣面前。

权顺荣的眼眶红了,鼻尖一酸,吸吸鼻子就想哭出来,结果低头看见盘子里精致漂亮的小笼包,色香俱全的吐司,香气诱人的饭团,和……惨不忍睹死无全尸的煎蛋,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。“全大少爷下厨,千载难逢啊。”

全圆佑的脸色阴沉了一瞬,旋即无奈一笑,眸中划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宠溺。

权顺荣显然饿惨了,一顿风卷残云,把全圆佑家所有存粮扫荡一空。全圆佑坐在他对面,一边抿着啤酒一边看他吃饭。“没人和你抢,慢点。”

权顺荣喝到第二罐啤酒时饭已经吃完了,但是他又可怜兮兮地向全圆佑伸出虎爪。无奈,全圆佑又去把冰箱里仅剩的三罐啤酒全拿出来。

结果就是第三罐喝到一半权顺荣就醉了。

“我不想让知勋和特遣署成为敌人……可胜澈哥的身份不能暴露给其他人……”权顺荣窝在全圆佑怀里,迷迷糊糊地嘟囔着。“我该怎么做……”

全圆佑听着他的话,一边运转大脑,一边把他抱起来,推开了浴室的门。

03.

“有趣。”文俊辉看着全圆佑发来的消息,指尖在桌面上轻轻敲着,盯着屏幕出了神。

“俊尼,今天两人份的麻辣香锅~”尹净汉依旧是撒娇的语气,让文俊辉无条件妥协,放下手头所有事情,起身进了厨房。

今天李灿不过来,文俊辉正发愁怎么送过去,李硕珉推门走了进来。“俊哥,一份炸酱面。”

“道兼米,你来的正好。”文俊辉把便当盒直接塞在了李硕珉手里。“去给净汉哥送过去,回来请你吃锅包肉。”

李硕珉听话地又出了门。

文俊辉才不会承认是他想在减重期吃锅包肉。

推开花店的门,李硕珉的下巴差点掉下来。

“哒嘟呀,百合要比铃兰高一层。”尹净汉躺在吊椅上,一边吃薯片一边指挥崔胜澈整理花架。

这……这还是他威风不可一世的霸道队长崔胜澈吗?完完全全就是嫁进门的小媳妇啊!

“哥,你们点的麻辣香锅。”李硕珉好半天才从震惊中回过神,把便当盒放在柜台上。“文俊尼说请我吃锅包肉,先走了啊!”临出门,他靠近崔胜澈,小声问:“哥,你旷工了?副署长知道吗?”

崔胜澈脸一黑,没好气地压低声音:“他老人家休假去了,你小子别乱说话啊!”

“嘿嘿嘿。”李硕珉咧嘴一笑,给了他哥一个wink。“放心吧哥。”

“道兼米,知秀哥昨天来了消息,说你欠了他第十个条件。”文俊辉嘴里塞着锅包肉,却意外口齿清晰地说,“你俩天天神神秘秘的,搞什么呢?”

“说来话长啦。”李硕珉嘴里也塞着米饭,含含糊糊地说。“有时间再告诉你。”

“喂,你这样我会好奇的睡不着的。”文俊辉蹙眉嗔道。

“哥,好奇害死猫。”李硕珉清亮的眸子闪过一抹狡黠。

“……”文俊辉发现自己无法反驳。

04.

徐明浩扫了一眼信纸上的内容,挑眉看向来人。“急收?有多急?”

“老板说最晚后天就要收货。”来人回道。

“后天?”徐明浩勾唇一笑,“他这是第一次找我吧。”

“是。”来人被那一笑看直了眼,几秒后才回过神来点头。

“你知道限短期收货要加多少吗?”徐明浩微微眯起眼睛,纤长的手指在檀木桌案上轻敲着。

来人摇头。

“一级龙井,五罐。”徐明浩说的云淡风轻,来人却是脸色微变。

“我和老板联系一下行吗?”来人小心翼翼地问。见徐明浩点头,他连忙闪身出了房间。

“五罐?”电话另一端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。“那不就是一百亿?”

“是,要卡金。”缩在徐明浩的静室门口的男人小心翼翼地说。

“我现在拿不出那么多资金。”女人说,“你问问他,云山别墅的一套房子能不能抵八十亿。”

男人领命,又敲门进去了。

“明码实价,只收卡金。”徐明浩冷声说。“就这么贵,爱买不买。”

“这……”男人脸色变了又变,正想再开口,却被徐明浩的手机铃声打断。

“喂,净汉哥,找我?”徐明浩的语气一下轻快起来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想在云山别墅买一套房子,你看有没有价格合适的任务给我接一个。”尹净汉略带委屈的撒娇语气让徐明浩直接投降。“怎么能让哥出任务呢,我给你买就是了。”

“房子我收了,让你们老板赶紧派人来办手续吧,趁我还没反悔。”徐明浩对男人说道。

男人喜出望外,连连鞠躬。“多谢徐老板。”

徐明浩摆摆手让他出去,却越想越不对。尹净汉怎么会正好在这个时候打来这么一个电话?这哥再神机妙算,也不至于到这种程度啊。正想着,就看见在门口探头探脑的文俊辉。

“文俊辉。”他出声唤道,“原来是你搞的鬼。”

文俊辉笑嘻嘻地进来,在徐明浩身边坐下,伸手环住他纤细的腰,下巴抵在线条优美的肩胛骨上。“净汉哥说要给我们换个宿舍,看上那里了,但是没有在售的,正好有人给你,不要白不要嘛。”

“八十亿呢,你不表示表示?”徐明浩嗔笑。

“那……我和净汉哥去给你加油助威?”文俊辉笑道。

“文俊辉,你的良心呢?”“我没有良心~”“滚!”

“净汉哥加油助威,你跟我出任务去。”徐明浩在他手臂上掐了一下。“叫灿儿也去,这次目标不好对付。”

第二天。

“怎么都来了?”徐明浩看着眼前一大桌人,头痛地捏了捏眉心。

一天前。

“净汉哥,明浩说这次任务很难,我们坑了他八十亿,是不是要去帮个忙啊?”文俊辉良心发现地说。“当然,我好久没打架了,正好活动一下筋骨。”尹净汉笑道。

“你要出任务?”洪知秀推门进来,看着尹净汉皱眉。“你手臂的情况才稳定,怎么又不老实?”“没事的,主要是明浩他们去,我就去看看而已。”尹净汉心虚地解释。

“我跟着去。”洪知秀的语气不容反驳。

“DK,我用掉一个条件,你一直保护尹净汉到任务结束。”洪知秀说。“收到。”李硕珉回了一句便挂了电话。

于是,尹净汉,洪知秀,文俊辉,李硕珉和李灿都跟着徐明浩出发了。

05.

“顺荣哥怎么不接电话啊?”夫胜宽一遍一遍打着电话,却始终传来“已关机”的提示。

终于,电话通了,全圆佑的声音传出来。“胜宽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3区的人打到基地来了,基地只有我和瀚率,机关撑不了多久,弹药也快没了!”夫胜宽的声音带了哭腔,“瀚率肯定不是他们的对手,我给珉奎打了电话,哥让顺荣哥也快点回来吧!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全圆佑挂断电话,从储物间拿出了两件防弹衣。“荣儿,起床了,去打架。”

 

TBC.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333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